抱紧我的魂芯

我不行我忍不了了我要bb出来
今天破天荒地打了一盘边境,遇到了野生亮亮,我性奋地不行,秒选李白,开局就去找亮亮,踩到好几个加速的,那特效,像踏着七彩祥云,找到他后发现他被野怪打残血了,就丢了个药箱,但是他没捡,我以为他觉得自己血量够,就没在意,就一直屁颠屁颠地跟着他,然后慢慢发现这个家伙根本没捡过装备,懵了,原来是不会捡……这时候沙尘暴来了,那个亮亮突然就退出游戏,挂机也是媳妇,丢不得,看着他被沙尘暴打到濒死,心疼地一匹,立马背起来就往安全区域冲,等他濒死的血条快没了就放下来救助,再等濒死背走,顺便自己也奶一波,就这样反复,直到我自己也没了药,那时候刚刚好到了安全区 ,我进去了但是他没有,我就想再走过去奶一下,结果来不及了,就这样倒在我面前,我……媳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然后跑沙尘暴里面自杀了1551

评论(31)

热度(32)